close

利吉阿罵家.jpg 

9/26  AM10  熊寶的媽和娘家姐妹們一起上門來提親

話說我和他認識兩年半,第一次見到他媽也還是上個月底才發生的事

原來~我之前見到的那個,不是熊媽媽阿.....(熊爸的女朋友)......

問熊說你爸知道你要結婚了嗎?  他說知道~then?  什麼表示都沒有....OK! 我知道了

回到當天 

親切的姨婆,加上熊媽,還有三個阿姨(分別住在板橋,彰化,台中),和姨丈(應該是住台中)

打開門走進來,哇~一口氣來了七個人ㄟ  讓我嚇了一跳  (原以為只有三個人來,就姨婆 外婆 和熊媽)

沒想到他們好重視我們  從各地來到高雄  一起來提親 ~ 我好感動......  被重視的感覺好好....

整個會面大概在一個小時就結束談話內容 

印象大概都在說...阿宗這孩子話太少  但是很老實....(我愛阿~但是豆爸媽不愛他話太少)

熊家都是信基督的  豆家都是拿香拜拜的  訂婚禮數照走

熊先和家人回姨婆家  回來時拿了個紅包  說要給問事排訂婚日的仙姑

弟二次嫁女兒也不知道訂婚要準備哪些  熊家當然不會知道  所以到處問人阿~總算找到辦嫁妝的給了張清單

12樣禮  是12樣歐  不是6樣....好複雜  跟結婚的集團婚禮相較 複雜太多了

大餅*12  紅絲線  紅絲巾  緣粉(謝籃)  珠花頭飾  菸*2酒*6  

豬腳連腿  金飾(戒指.手環.項鍊)  聘金   排香 龍鳳燭    冬瓜.冰糖   衣服.鞋子(新娘)

現在就等訂婚的日子出來

 PS.結婚還真是忙碌的一件事情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raycat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